獾懵

阿懵。好好生活多断网。

Dark Paradise 01

脑洞:
假如黑魔王早出生一百年会发生什么。
迄今为止认真填完的坑:没有。
名字是乱起的...还在认真地想【
脑子里只有狗血🙈
希望能找到不嫌弃我,愿意和我互喂腿肉的同好Qa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格林德沃第一次杀人时十六岁。

丰富的决斗经验帮不了他。
到最后他的魔杖孤零零地从指尖掉落,折裂,徒留其主赤手空拳,被对方劈头盖脸的咒语砸得眼冒金星。
喉头的血腥得发甜,他倒在地上,咳出一口带血的唾沫。
他不动了,身体不听使唤,额头的血流入右眼,因疼痛眯起的左眼依稀能看到对方的足尖。

格林德沃努力调动每一根神经,依旧没能躲开。太阳穴如同爆裂一般疼痛,紧接着一道魔咒穿透锁骨。
他喘息着,疼痛让他不由自主地瑟缩。
对方又是迎面一脚。
格林德沃终于动了起来,紧紧地抓住那人的腿。大脑正在疼痛中叫嚣着罢工,他的胳膊肘抵在对方的膝盖上,锁骨中的魔咒仿佛一根尖利的钉子,将他牢牢地钉在地面上。

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。

他不知道是自己的力量如此,还是他的魔力终于找到了突破口。
对方的腿忽然折成一个奇怪的角度,他顺势用膝盖顶弯他的另一条腿,一把将他拽到地上。
那人嚎叫着掐住盖勒特的脖子,而他搏命一般地挣扎,头颅猛撞向对方的鼻梁。
待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他已压在对方的身上,咬下了对方的耳朵。
随后他抓起陌生的魔杖,高抬起手,仿佛握着一把宝剑。然而那把剑退缩了,避开他主人的脖子,只削下他为反抗而举起的双手。

惨叫,血污,战栗。

他没能停止杀戮,也已经没有能力停止。
他将败者的手指变作一根利刺,捅入一颗鲜活跳动的心脏。
要捅死一个比自己强壮的人不如他想象中那般容易。他机械地往下刺,胳膊酸得抬不起来,锁骨处的疼痛越来越尖锐。
盖勒特侧着倒下去,张开四肢,平躺下来,和他死去的仇敌并排躺在一起。
他将敌人的耳朵吐在一旁的地面上,大口地喘息,咽下又一口血,又咳嗽着吐出来。
我还活着。他想,忍不住尖声呼啸。
我还活着。他大笑着,呛到了自己。
有什么东西滚烫地融化了他脸上的血污。
他还在笑,但艰难地抬手,捂住眼睛和额头。

百余岁的盖勒特·格林德沃睁开眼睛。
他空无一物的手掌在额头和眼睛上方虚握,锁骨疼痛至极,不是因为魔咒,而是因为风湿复发。早晨惯例的抽筋迫使他笨拙得拉伸自己的小腿。由于过分狭窄的活动范围,他比以前胖得多了,抓住自己脚踝的同时全身上下206块骨头都在作响。
他老了,被悬挂在世界的一端,像一块随风摇曳的烂木头。
“喂,”他扯着嗓子叫道,“喂!”
没有人回应他比往常更甚的急躁。
“多比!”
他咬牙切齿地喊着那个家养小精灵的名字。这是头一次。在此之前,他一直不愿意承认他记住了它的名字。
“多比!”
只有肮脏角落里的啮齿动物在高声回应。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